小心!省道S321福博线马袅往福山方向路面出现沉降
2022年05月25日 10:41 来源:南国都市报

沉降路段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4日讯 (记者 王小畅 文/图)24日,省道S321福博线k6+600处(澄迈县内),马袅往福山方向路面出现沉降,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目前无人员伤亡。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该路段左幅路面仍有下降趋势。

  澄迈公路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并未正式移交他们养护管理,但今天早上,他们工作人员接到反映后,立即赶往现场巡查,发现路面出现沉降。

  目前,受损路段已经进行封闭管理,现场也进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工作人员引导车辆从另一侧道路通行。下一步,有关部门将针对路面受损原因进行调查。

  另据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道S321福博线K6+600所处路段,位属G98海南环岛高速福山互通至马袅公路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西线高速K563+843处的澄迈县福山互通东南侧310米,终点位于临高县马袅乡金牌港东港区疏港大道,路线全长12.75公里(其中改建6.79公里、新建5.96公里),于2014年5月开工,2017年8月通车。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2022年5月24日6时,省道S321福博线K6+600所处路段(G98海南环岛高速福山互通往马袅乡方向)左幅路面出现长度约100米的沉降,并造成交通中断。目前,该路段左幅已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右幅可正常通行,省交通运输厅已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研判分析,并开展应急抢修。

原标题:小心 这段路裂开个大口子 省道S321福博线马袅往福山方向路面出现沉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