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250余家企业参加海南省就业局线下公益招聘会
2022年05月27日 07:1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刘德焕

  尽管只有7家企业入场提供160个岗位,但递交的求职简历多达870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8人。这是5月26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免税行业专场的火爆场景。

  据统计,今年5月5日恢复线下招聘活动以来,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大厅,先后举办公益招聘会7场,共有254家企业入场揽才,累计接收求职简历2128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69人。

  今年5月份,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线下公益招聘会的突出特点,是按行业和群体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进行精准对接。其中,5月10日,该局举办的2022年海南省服务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场)有42家企业入场,接收简历16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人。5月12日,该局举办的制造业专场招聘会有40家企业入场,接收求职简历19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1人。5月24日,该局举办的2022年海南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有50家企业入场,接收求职简历30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3人。5月26日,该局举办的海南省免税行业专场招聘会,是本月入场求职人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最多的一场。

原标题:5月份250余家企业参加海南省就业局线下公益招聘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