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月明桥引桥基本完工
2022年05月27日 16: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三亚月明桥引桥道路。
三亚月明桥引桥道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6日讯(记者 张宏波 文/图)日前,三亚月明桥建设有了最新进展,记者走访发现,此前因征拆受阻的月明桥两侧引桥道路如今已基本完工,工程也仅剩零星收尾工程。

  月明桥横跨三亚河,两头分别连接解放路和河东路,桥体总长225米,桥面宽35米,道路为双向四车道,桥上还设置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施工方从2017年进场施工,2019年7月桥体已全面完工。

  桥体施工完毕后,大桥东、西两头本将继续建设200多米的引桥道路,东侧引桥道路连接河东路保利凤凰公馆旁,西侧引桥道路连接解放路,与吉祥街直通。可由于引桥道路涉及的区域拆迁受阻,导致工程迟迟不能完工。去年,经过三亚市多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后,对大桥两侧引桥区域建筑进行了拆除,项目重启。

  据了解,月明桥工程与延伸段道路计划今年6月全路段贯通。

  记者体验发现,由吉祥街经过月明桥后可直接到达三亚河东路月川小学附近,整个过程骑行仅需几分钟。而以往,需绕行月川桥或新风桥,骑行电动车最少也需十多分钟甚至半小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