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被形容为“马英九2.0” 蒋万安:我就是我
2022年05月28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今天拜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对外界部分人士形容他是“马英九2.0”,蒋万安说,“我就是我,我就蒋万安”,今天是向有丰富城市治理经验的前辈请益、拜会。

  蒋万安下午透过社交媒体脸书表示,马英九任市长8年,为台北的宜居、永续及国际化发展,打下非常好的基础。今天他特别拜会马英九,针对台北市的市政现况、后疫情时代台北复苏课题交换意见。“马市长”聊起市政经验如数家珍,也将著作送给他,勉励他将来若担任市长,务必“勤快”“说到做到”“眼到、手到、心到”。

  蒋万安指出,他与马英九谈到,新冠疫情严峻,台北市民的生活、观光、经济、人口都受到重大影响,接下来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协助台北各产业复苏及转型,让民众生活回到正轨,更进一步让台北市升级,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蒋万安还说,经济方面,台北市有南港软体园区及内湖科技园区,马英九也建议,接下来还能引进哪些新的产业、如何招商引资,应该多了解专家学者的意见。此外,面对台北人口数持续下探、已跌破250万,马英九认为必须提供一个和平的大环境、改善经济现状,才能让台北市的年轻人愿意生、养得起。

原标题:被形容为“马英九2.0” 蒋万安:我就是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