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新海港⇌徐闻港开通小客车过海专班
2022年06月01日 10: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31日讯 (记者郭萃)记者5月31日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1日起,新海港⇌徐闻港将开通小客车专班,通过为小客车提供专项服务,提高琼州海峡通行效率。

  记者了解到,“小客车专班”每日将开通4个航次,分别为每日10:30、14:30在新海港准时发班,每日11:05、14:05在徐闻港准时发班,船舶海上航行时间约90分钟;航班只配载小客车、旅客,不配载货车、大客车和其他车辆。车辆到港安检后,旅客按工作人员指引和现场标识的引导,进“小客车专班”专用车场待渡。

  据悉,为提升司机、旅客乘船体验,“小客车专班”都将选用公司大型船舶执行运输,船舶均配有咖啡厅、精品服务团队,部分船舶还配有软坐垫座椅、船舶电梯、商务舱等。

  旅客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新海港”微信公众号,在购票页面会以特殊标记标明“小客车专班”,按购票流程提前购买即可,需要搭乘“小客车专线”航班的司机、旅客,请至少提前60分钟进港待渡。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