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海昌不夜城主题演艺复演 儿童、医护免费玩
2022年05月26日 07: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海昌不夜城主题演艺复演 王媛媛供图
三亚海昌不夜城主题演艺复演 王媛媛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5日电(王媛媛) 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及传统节日端午节,作为端午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海南三亚也早已做好了迎接广大游客的准备。位于三亚海棠湾的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下称“海昌不夜城”)推出多样优惠与活动,邀请市民及游客朋友们一起欢度双节。

  六一遇上端午假期,海昌不夜城推出多款优惠促销——1米4以下儿童可以免费入园游玩,为致敬抗疫英雄,海昌不夜城也对海南医护人群实行游乐项目免费畅游政策,医护同行家属还可享受游乐套票半价优惠,该政策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

  在端午期间,海昌不夜城推出“穿汉服免费打卡三亚之眼”活动,此外园区还将轮番上演10余场主题演艺。《惊奇互动秀》小丑互动营造童年氛围感;《海豚互动科普秀》可近距离观看治愈系海洋精灵海豚的调皮萌态;极具海南黎族风情的民俗舞蹈《黎韵端午》全新上线。(完)

 

 


原标题:三亚海昌不夜城主题演艺复演 儿童、医护两个群体免费游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