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硕博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21日 18: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招聘会现场。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1日电(李子青 靳姗姗) 2022年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活动海南师范大学硕博专场招聘会20日在该校举行。2022 届硕博、本科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近500人参加招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3人。

  此次招聘会有椰树集团有限公司、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生物药品制造、企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测绘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省内60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295个岗位、1159个用人需求。其中,三亚外国语学校等17所学校及11家培训机构累计提供149个岗位、598个用人需求。

  据悉,为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海南师范大学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组织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调研就业市场,推荐毕业生就业。该校招生就业处累计举办海南自贸港就业机遇等5场次讲座,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琼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