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自贸港重点园区与各省市青年代表对接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0: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对接活动现场。张诗梦供图
图为对接活动现场。张诗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日电(张诗梦) 共青团海南省委2日联合广东、安徽、湖南、辽宁、陕西、河南、湖北、山东、四川、重庆、山西等省市共青团系统举办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与筑梦大道共建联盟青年代表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省市的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海口江东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等自贸港重点园区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园区代表对园区的招商政策、人才引进和服务政策等情况进行详细推介。“筑梦大道”共建联盟相关省市的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与园区代表亲切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共赢。

  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介绍,活动将充分发挥“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平台和重点园区团组织作用,畅通青年企业家等青年人才与园区的交流渠道,帮助经济界人士合力找寻与海南合作发展的契合点,促进资源对接和优势互补,探索深化合作新路径,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