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近期4场“云招聘” 提供工作岗位逾8000个
2022年06月05日 14: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端午假期也能找工作,无论您宅在家里还是外出旅游,都有机会关注或应聘海南的就业岗位。6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目前海南有4场“云招聘”。

  据了解,三亚有2场“云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325个。其中,5月16日至6月15日举行的“国聘行动”三亚网络专场招聘会,有6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204个,主要岗位包括财富客户部客户经理、投资顾问、泳池管理员、物业监控员、合规风控专员等。5月23日至6月6日举行的“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2年三亚市“百日千万行动”网络招聘会,现有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121个,主要岗位有营销部经理、设计师、农业技术推广员、电工、育婴师等。

  海南省级“云招聘”活动有2场。5月16日至8月25日举行的“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2年海南省“百日千万行动”网络招聘会,现有78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2819个。主要岗位有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经理、精装现场经理、办公室主任、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撑工程师、软件技术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和油漆工、泥瓦工、电梯技工、空调技工等。

  5月13日至12月15日举行的海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百企千岗促就业,勠力同心自贸港”2022年海南省总工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已有20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5677个。主要岗位包括采购总监、制造业副总经理、财务经理、总账会计、技术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资产管理部副经理、机电项目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嵌入式硬件软件工程师和面点师、切配员、仓管员等。

  如有求职意向,可关注“海南就业”公众号或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zhaopin.hainan.gov.cn)查阅心仪岗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