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将对这些路段和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噪音管控
2022年06月05日 10: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4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6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普通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和部分区域实行噪音管控的通告》发布,通告称,2022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三亚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举行,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三亚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考点周边秩序维护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决定在考试期间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和部分区域噪音进行管制。

  具体关事项通告如下

  ↓↓↓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至10日,每日07:00至18: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市一中考点周边道路

  1.荔枝沟路(师部农场路路口至凤凰路路口)

  2.凤凰路(海润路路口至金鸡岭路路口)

  3.海润路(凤凰路路口至工业园路路口)

  4.工业园路(海润路路口至师部农场路路口)

  (二)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点周边道路

  1.河东路(商品街一巷路口至港门村上村路路口)

  2.港门村上村路(河东路路口至港门村一路路口)

  3.港门村一路(港华街一巷路口至港门上村路路口)

  (三)市二中学校考点周边道路

  1.解放路(和平街路口至新风街路口)

  2.光明街(胜利路路口至解放路路口)

  3.文明路(和平街路口至新风街路口)

  4.交通巷全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4.5吨以上各类型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交通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考点周边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鸣喇叭,禁止产生噪音较大的机动车辆通行。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将安装机动车非法鸣喇叭自动抓拍设备,请广大司机朋友们不要鸣笛和超速行驶,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疏导。

  四、噪音管控时间:

  2022年6月6日20:00至6月10日18:00。

  五、噪音管控区域及类型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规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任何单位、个人在主城区范围内所有因交通、文化娱乐场所、高音广播喇叭、家庭及广场、公园、街头娱乐和健身等社会生活发生的噪音。

  届时,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注意路口交通指示标志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如遇高考工作车辆或考生车辆,请自觉礼让。在上述噪音管控区域禁止一切可能制造噪音的活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因交通管制和噪音管控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游客谅解配合!如违反上述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

  举报投诉电话:如发现有违反上述管制要求的,市民可拨打市公安局报警电话:110,或市政府热线电话:12345,进行投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