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足协追罚两名年龄造假球员
2022年06月05日 16: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4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违纪处罚公告。中乙联赛青岛红狮俱乐部球员凌龙因年龄造假,被处以禁赛两个月的处罚,而另一位球员宋健则以同样原因被停赛7个月。

  公告写道:“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于近日收到有关人员提交的球员注册信息及情况说明,经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对相关球员及俱乐部进行核查与认定,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凌龙存在年龄造假行为。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七十一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停止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凌龙参加2022年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2个月,禁赛时间从2022年6月3日至2022年8月2日。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对于球员宋健,公告写道:“停止球员宋健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7个月,禁赛时间从2022年6月3日至2023年1月2日。” 文/本报记者 肖赧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