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超海口赛区第二轮比赛今日开赛 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2022年06月07日 08:26 来源:海南日报

  ■ 本报记者 王黎刚

  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二轮的比赛6月7日重燃战火,长春亚泰队和山东泰山队能否获得新赛季两连胜,值得期待。

  浙江队VS长春亚泰队

  亚泰队继续“碾压”?

  首轮比赛,时隔5年重返中超的浙江队,一球小负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浙江队的两名外援首战表现平平,特别是巴西中后卫波西诺洛失误较多,完全没有展现出此前连续5个赛季在葡超联赛里坐稳主力的实力。

  长春亚泰队上轮“碾压”广州城队,本土前锋谭龙状态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可以预见,这场比赛浙江队要想办法限制谭龙的发挥了。

  河南嵩山龙门队VS山东泰山队

  泰山队攻击力能否提升?

  河南嵩山龙门队上一场侥幸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获得了1分。本场对阵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河南嵩山龙门队需迅速找到进攻的感觉。

  山东泰山队首轮比赛赢得也很侥幸。泰山队和浙江队的首轮比赛证明泰山队不能踢“无锋阵”,莫伊赛斯、刘洋在前场威胁不大。此外,因伤而未参加第一场比赛的费莱尼,第二轮比赛会复出。有了比利时人出战的山东泰山队,攻击力会提升一个档次。

  广州城队VS大连人队

  “全华班”较量谁笑到最后?

  赛前没有人能想到,增补参赛的大连人队首轮“压出去踢”的战术,一改中国球队保守的战术,让人眼前一亮。

  大连人队的“全华班”证明没有高水平外援“压阵”,中国球员也能在中超赛场上充当主角。大连人队队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改进,进攻时不能完全依赖林良铭。

  巧的是,广州城队也是“全华班”,不过,从首轮比赛看,该队状态低迷,后防线漏洞比较多,第二轮估计很难抵挡得住大连人队的冲击。

  (本报海口6月6日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