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多场球赛均对外售票 对观众开放
2022年06月07日 17: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7日电(符宇群) 据2022赛季中超联赛组委会消息,本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将继续售票,目前已确定6月12日19:30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的长春亚泰VS大连人的比赛将对外售票。门票将于今日18:18对外开售。

  6月12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三轮长春亚泰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这两支首轮表现亮眼的球队将上演“东北德比”,老乡见老乡结局将如何,是长春亚泰延续火热状态,还是大连人继续创造惊喜,球迷可到现场观看精彩对抗!

  为了让广大球迷近距离观看精彩赛事,这场比赛将对外售票,观众可入场观赛。球迷可通过猫眼、票星球、大麦等官方渠道购票,票价为100元。购票球迷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此外,目前组委会已确定对外售票的比赛场次还有6月25日19:30浙江队VS山东泰山,7月3日19:30浙江队VS河南嵩山龙门,比赛地点均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