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月底海口举行
2022年06月11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6月10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10日晚发布消息称,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7月25日晚举行开幕式。

  消博会原定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办,因疫情防控原因推迟。

  据悉,第二届消博会由法国担任主宾国,展览面积由8万平方米扩至10万平方米,国际展区从6万平方米扩至8万平方米,境外品牌参展面积占比由75%增至80%,国内展区增设国货精品馆。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发布全球最新产品和最新款式,更多国内消费精品获得展示交易平台与机遇。

  与首届消博会相比,2022消博会国际展区新增部分细分行业的全球头部品牌。包括香化行业的美国雅诗兰黛、科蒂集团、箱包行业的美国途明、保健品行业的日本大塚及澳大利亚纽新宝、全球优质肉类行业的美国泰森,主题公园行业的日本Hello Kitty等。

  2022消博会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享受免税政策,展品类别包括家具、服装及衣着附件等8大类。(完)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月底海口举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