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百货将亮相第二届消博会“时尚生活展区”
2022年06月14日 14:49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据新海南客户端丨记者马丽娜

  6月12日,记者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日前,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确认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将于五号馆“时尚生活展区”的法国馆内隆重亮相。同时,老佛爷百货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计划到2025年将在中国开设十家门店。

  作为全球知名的百货品牌,老佛爷百货始终都是时尚跃动的核心之一,也致力于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愉悦的、富有创意的,同时也是带有责任感的购物体验。老佛爷百货与中国消费者有着长久的渊源和情感链接,首家中国门店于2013年在北京落成后,继而又在2019年设立了上海旗舰店。

  2018年,该集团推出创意品牌“Go for Good”,致力于使时尚更具责任感。此举不仅彰显了老佛爷百货及800个合作品牌履行企业责任的积极作为,并积极地推动了时尚行业华丽转型。

  据了解,老佛爷百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独特的品牌选择和购物体验,特别是EDIT跨品牌集合区的设立,顾客可在此区域尽情挑选老佛爷百货悉心搜罗的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品牌及炙手可热的设计师作品。在这里,消费者可以看到各个价位区间的法式品牌、国际化品牌以及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作品,消费者还可以在此探索时尚,发展个人风格。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