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9个市县同步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5: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张月和摄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张月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6日电(王子谦 张月和)海南2022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于16日在全省19个市县同步开展,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传播安全文化、关注安全知识、遵守安全法规、共筑安全社会的浓厚氛围。

  当日,海南省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设主会场,布置有安全生产咨询区、特种设备展示区、安全生产参与互动区、安全生产有奖问答区等,邀请海南省、海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及成员近50家单位和企业到场与广大市民群众“共话”安全。

  活动围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着力宣传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具体举措等内容。

  “我郑重承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活动现场,21名企业第一责任人代表对安全生产作出郑重承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