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 44项水上运动覆盖全岛18个市县(图)
2022年06月19日 08: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致辞。骆云飞摄

图为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式现场。骆云飞摄

图为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式上的歌舞表演。骆云飞摄

图为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式上的舞蹈表演。骆云飞摄

图为领导嘉宾共同按下象征扬帆远航的活动启动键。骆云飞摄

图为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式现场。骆云飞摄

图为民众体验皮艇球项目。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骆云飞) 6月18日,2022第六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行开幕式。据了解,本届海南亲水运动季以“亲水海南,运动天堂”为主题,共设“6月亲水狂欢,7月绿水青山,8月活力滨海,9月破浪扬帆”四大主题版块。

  相比往年,本届海南亲水运动季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参与度更高、体验感更强、形式更多样,冲浪、桨板、游泳、帆船、龙舟、皮划艇、海钓、摩托艇等共44项重点水上运动,覆盖全岛18个市县,将为海南打造国际知名的水上运动天堂提供强劲的发展动能。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