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潭门渔故事”活动开展 推动休闲渔业与旅文深入融合
2022年06月19日 17: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游客参与草坪瑜伽。陈奋供图

市民、游客品味琼海美食。陈奋供图

夜幕降临,轻音乐会上演。陈奋供图

小朋友体验彩绘扎染。陈奋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9日电(陈奋) 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暨“潭门渔故事”彩绘瑜伽主题活动,18日在海南琼海市潭门镇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彩绘瑜伽主题开展,其中包含彩绘扎染、草坪瑜伽、轻音乐表演、甜品限时快闪等创意趣味的内容。草坪瑜伽区,在瑜伽教练带领下,线上招募的瑜伽爱好者和慕名参与的女性市民游客舒展着美丽的身姿;彩绘扎染区,扎染老师指导游客开展非遗文化体验,不少小朋友积极尝试,制作扎染作品。夜晚来临,轻音乐会上演,歌手在月光下开唱,气氛文艺且浪漫。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潭门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以打造优质业态为主线,推动潭门休闲渔业与旅文深入融合、创新发展,让民众感受渔耕文化的独特魅力,助力地方产业经济转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