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第二站走进广州
2022年06月19日 16: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9日电(李艺娜) 到免税店放肆乐购、“酒窝”乐享海岛慢生活、跟自然生物来一次亲密接触……6月18日晚,“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广州站)”路演推介活动在广州市举行,现场推介了海南暑期最新游玩指南,并派送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向广东市民游客发出热情的“串门”游玩邀约。

  广东是海南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作为“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路演推介活动的第二站,此次海南在广州打造了海南市集快闪活动,包含文化海南、缤纷海南、风情海南、美味海南、趣味海南、礼遇海南等多元内容,通过观看旅游宣传视频、海南特色演出、趣味知识问答、海南美食试吃、琼岛特色小游戏、免税大牌试用等丰富项目,将年轻化、潮流化、趣味化的“阳光海南”旅游文化体验带到广东民众身边。

活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活动现场,羊城市民纷纷通过官方“智游海南”APP一站式领取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并咨询预定海南暑期旅游线路产品。现场还举办了多重抽奖活动,通过派发景区门票、景区门票、酒店房券、海南特色伴手礼等方式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纷纷参与赢取海南特色惊喜奖品。当晚,幸运观众周志霞和李亮获得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

  “上一次去海南已经是十年前了,很幸运能借这次机会去感受一个全新的海南!”观众李亮说,暑期将计划带上家人开启一趟崭新的海南奇遇之旅。而和李亮不同的是,周志霞曾多次前往海南旅游度假,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忠实粉丝”。“海南很多地方我都已经打卡过了,但是总有新的玩法吸引我,西沙就是目前我最想去的地方!”周志霞充满期待地说。

活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表示,今天的海南,不仅以其独树一帜的椰风海韵、黎苗风情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享誉世界,更以其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而吸引全球目光。为重振新冠疫情影响下的旅游经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采取超常规举措,精准纾困、精准营销、精准防疫,策划推出“旅游消费嘉年华”等十大主题活动,向全国游客发出来海南旅游的盛情邀请。

  据了解,6月至8月,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将陆续走进长沙、广州、武汉等国内9大城市,发放价值超亿元礼包,共100万份。该礼包内含中免集团、海旅免税、GDF免税城、深圳免税、国药中服免税等5家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提供的促销优惠券,满足游客对海南旅游的多重需求。(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