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首单市属国企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2022年06月19日 08: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8日电(金凝乐) 三亚旅文集团16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8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4.27%。本期债券是海南省首单市属国企中期票据,同时也是集团继2021年发行私募公司债后,在公募市场的一次重要突破,自此集团打开公募、私募市场融资大门。

  自2019年7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三亚旅文集团整合运营三亚旅游文化产业。集团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思路,积极推动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

  当前,三亚旅文集团正致力于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旅游+餐饮”、“旅游+体育”、“旅游+购物”等新业态,为三亚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国企力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