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本月海南将举办多场招聘会 部分岗位月薪有望达5万元
2022年06月21日 12:5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月海南将举办多场招聘会

  部分岗位月薪有望达到5万元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龙易强 见习记者李欣)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本月将有多场招聘会举行,包括线下公益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以及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部分岗位月薪有望达到5万元。

  6月21日上午,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线下公益招聘会。截至6月20日20时,共有43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1296个。其中,海南英郎利克食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月薪3万元至5万元,招聘3人;大区销售经理月薪1万元至2.5万元,招聘20人。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的设计清单部经理月薪1.5万元至2.3万元,审计部经理、投标预算部经理月薪最高可达2万元。海南创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广告设计师月薪1.2万元至1.5万元。

  6月22日上午,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2号的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招聘大厅,将举办“扬帆自贸,圆梦海南”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第十二场。截至6月20日20时,共有56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1449个。

  此外,6月25日至7月25日,2022年海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专项行动——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举办。截至6月20日20时,共有68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2399个。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