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高中及大学毕业生 来三亚住民宿有优惠
2022年06月22日 11:2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1日讯(记者 沙晓峰 )盛夏六月,正值暑期到来之际,三亚市天涯区马岭大社区迎来了一群新面孔,各地高中毕业生来到这里住民宿、吃海鲜、赏海景,开启别样的暑期之旅。

  “近期有不少高考生通过社交媒体关注到我们家的民宿,入住率较疫情期间有所回升。”马岭大社区月光海豚的负责人陈博告诉记者,作为三亚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有“小圣托里尼”之称的马岭大社区已经成为游客来三亚必定打卡的目的地之一。

  据了解,为了促进暑期旅游市场消费增长,三亚市旅文局联合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与厦门、成都、深圳、杭州、桂林、重庆、大理等城市民宿协会开展“毕业季礼遇活动”。三亚共有36家旅游民宿参与本次促销活动。“2022年全国大学和高中毕业生(凭学生证、准考证或毕业证),在线下预定可享优惠。”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除了折扣优惠,各大民宿还推出了特定房型优惠套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