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2城25家餐厅入选大众点评2022年必吃榜
2022年06月22日 1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2日电(梁建美) 6月22日,大众点评发布2022年“必吃榜”,其中,海南共有25家餐厅上榜,海口15家,三亚10家。

  本次发布的“必吃榜”中,海口共上榜15家餐厅,较去年新增6家,平均客单价66元。在上榜餐厅中,有9家为小店。三亚共上榜10家餐厅,7家餐厅首次上榜,平均客单价是117元,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全新选择。

  热气腾腾的餐饮烟火气背后,折射的是城市消费新活力。来自大众点评的数据,2022年必吃榜入围名单发布两周,海口上榜餐厅热度高涨,收藏量环比增长97%,必吃榜的发布将成为餐饮消费复苏的强劲推动力。

  据悉,大众点评必吃榜已是第六年发布,历经多年,必吃榜已成为一份国民美食榜单,是消费者发现美食好去处的重要参考。(完)

三亚10家餐厅入选2022大众点评必吃榜。梁建美供图

海口15家餐厅入选2022大众点评必吃榜。梁建美供图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