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高考|对成绩有疑议可26日12时前申请复核
2022年06月26日 09:5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赵优 特约记者高春燕)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分数查询通道已于6月25日上午正式开通,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等4种途径查询成绩,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单。

  考生查询高考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议,可在6月26日12:00前携带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复查内容为答卷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以及提供给考生的成绩是否一致等,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问题。省考试局将于6月27日至28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省考试局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直接发送给考生本人。复查后,分数无误的将于6月30日前反馈给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由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通知考生。

  4种途径

  查询成绩

  1  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ea.hainan.gov.cn),点击高考成绩查询模块查询;

  2  考生可关注海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省教育厅”(微信号:hnsjytwx)或海南省考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考试”(微信号:hnkswx),点击高考成绩菜单查询。

  3  考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本人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查询;

  4  考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海易办”,点击“海南考试服务”➝“海南高考”,进入“成绩查询”模块查询。

  本版制图/孙发强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