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被查封 开发商还在卖?临高县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2022年06月24日 18:4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售楼部大门被贴上封条。
售楼部大门被贴上封条。

  房子被查封 开发商还在卖?

  开放商:只是在销售未查封的楼盘 临高县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封售楼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李波 文/图)2021年12月7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曾对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开发商公开销售被海南二中院查封的房产一事进行报道。事后,临高住建部门发出预警提示,警示交易风险。日前,记者再次接到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业主反映,称开发商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仍在对该小区内被法院查封的房产进行销售。

  “违法出售房产的情况依然存在,只是更隐蔽了。”一名人员找出相关售楼人员发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在售房产信息,其中就标注了出售房屋的户型图、面积与售价等,但未见楼号、房号等。

  6月21日,记者来到售楼部,一名销售人员回应“1#有房在售”。对于12#、13#(部分被查封房屋楼号)有无在售的提问,对方给予了否定。

  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查办该事的队长王源称,在得知售楼部恢复营业时,王源立即带人赶往现场,赶来的开发商符姓负责人否认出售被查封楼盘,“我们只是在出售未被查封的房子”。随后,执法人员对售楼部门口张贴了封条。

  临高县公安局政工室一名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曾将线索部署至刑警大队,由该大队调查取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