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凌晨传出枪响 一男子开枪抢车后投案
2022年06月27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八里区27日凌晨1时许传出枪响,29岁林姓男子持枪要求别人开车载他,遇司机不从便开枪威吓后把车子开走,随后将车停放在关渡宫附近,持枪向台北市警方投案。

  据报道,一名洪姓男子27日凌晨1时许驾驶轿车载妻子欲找朋友喝酒聚会,但开到某洗车场门口时,被人鸣枪开走车子,遂报案处理。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疑相约他人到洗车场谈判,但当时现场有很多人,误以为是对方人马,要求洪姓男子载他离开遭拒后,持枪朝空中击发子弹1发,对空鸣枪威吓后驾车离去。

  警方获报后组成项目小组并调阅监视器展开侦办,案发后约1个小时锁定被抢走的车辆停放在关渡宫附近,于是派员前往搜索。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自知法网难逃,携带装有1颗子弹的改造手枪到台北市警察局一派出所投案。经审讯后,全案依强盗、枪炮等罪嫌将林姓男子移送检方侦办。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