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召开首届退役军人人才精准对接推进会
2022年06月28日 15: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海南企业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9日电(吴长策)6月28日,海口市召开首届退役军人人才精准对接推进会,各级领导、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及新闻媒体共计150人参加此次会议。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在致辞中介绍,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指导下,通过多举措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解决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去年给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输送了100余名退役军人,今年在中国免税集团海口公司招聘中为退役军人设置了招聘专场。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致辞

  蔡俏表示,服务好军人的“后路、后院、后代”工作,让军人安心部队,是履行新时代的使命。退役军人是优质人才资源,欢迎各企业参与聘用退役军人。

  以退役军人为公司班底,主动承揽社会责任的海南鸡凰生物有限公司,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从去年开始,在满足自身发展的条件下,积极为退役军人加强业务和素质培训,达到标准后向企业输送,为退役军人走向社会谋求福利。海南鸡凰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要强说,借着这次推进会,讲为退役军人打造一个就业创业基地,挖掘更多的军队人才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帮扶退役军人择业,为企业输送人才,立足海南自贸港”的目的,为退役军人谋福利,为企业排忧解难。活动以介绍就业创业政策及拥军平台等相关内容,让企业和退役军人能够更好地了解到政策带来的便利。

  为了共同推动海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海南企业联合会与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指导,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南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