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至11月13日海南将举办"沙滩狂欢"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07: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8日讯 (记者王黎刚)6月28日,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暨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系列活动之“沙滩狂欢”主题活动,将于7月29日至11月13日举办。本届“沙滩狂欢”主题活动将体现“体育+旅游”理念,推动沙滩运动与旅游、美食、文娱、购物等进一步融合。主办方将在海口、三亚、乐东、文昌、儋州和万宁6个市县分别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形成“六个城市,六大主题,一城一品一特色”的沙滩运动格局。

  其中,海口站围绕“活力沙足”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沙滩足球节主题活动,将沙滩足球节打造成为海南乃至全国足球体育旅游产品的产销窗口和海南足球文化的推广平台。

  三亚站围绕“助力亚沙”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沙滩狂欢周主题活动,沙滩狂欢周以亚沙会代表性沙滩项目为主,以亲子互动、健体游乐为导向的全民参与性体育旅游活动,通过举办沙滩狂欢周为亚沙会预热和宣传。同时探索后亚沙时代赛会场馆和场地资源的盘活及常态化运营模式,打造海南沙滩运动、沙滩休闲体育旅游目的地。

  乐东站围绕“落日沙马”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乐东沙滩嗨跑节,延续“一座岛,一起跑”概念。

  文昌站围绕“热浪沙排”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沙滩排球节主题活动,借力文昌航天产业发展的东风,策划沙滩运动及航天文化相结合的嘉年华活动。

  儋州站围绕“沙海游跑”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儋州沙滩越海群英会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独特的滨海景观和沙滩资源,打造沙滩运动趣味嘉年华和游跑两项赛事,助力儋洋一体化发展。

  万宁站围绕“沙滩极限”的主题,推出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万宁沙滩极限挑战大会主题活动,将沙滩极限挑战大会打造成为海南户外极限运动的体验平台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年度盛会。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