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智能化旅客信息平台项目招商公告
2022年06月30日 14:56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

智能化旅客信息平台项目招商公告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以大数据利用、移动互联网为平台,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智慧化机场服务要求,拟通过公开招商模式引入服务商投入建设相关软硬件设施并通过资源置换合作的形式收取一定增值服务费。现就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智能化旅客信息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商活动。

  一、招商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智能化旅客信息平台项目

  三、项目概述:

  此次招商共设置1个标段,拟通过公开招商模式引进一家服务商投入建设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旅客智能信息平台相关软硬件设施并通过资源置换合作的形式收取一定广告增值服务费。

序号 标段 特许经营权利
1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智能化旅客信息平台建设 意向投标商家同意建设我司提出的所有点位需求并完成功能平台及需求的搭建,我司采取资源置换模式,同意对方在约定范围内投放部分广告以覆盖建设成本,并收取一定广告增值服务费。

  四、资质要求:

序号 项目 准入条件 相关要求
1   近3年累计为盈利。 须附证明文件
2 投标人需具备千万级以上机场航显屏或航显系统合作经验。 提供租赁合同扫描件及照片。
3 潜在响应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单位(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相关信用记录,并保存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响应人(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4 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有控股及关联关系的公司不能报名同一个项目的招商,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5 如现有航站楼商业商家参与本次招商,不得存在法律诉讼关系及欠款记录。  
6   所有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低于标底价格,凡低于该标底价格的将被招商人直接拒绝。

  五、招商文件发售:

  1.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于2022年7月9日-7月15日(工作日09:00-16:30)购买标书。

  2. 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六、报名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招商声明: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 商 方: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叶先生

  联系方式:18078965121、18876668404

  地  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邮  箱:pw-liu @hnair.com、chw.ye@hnaport.com

  附件1:

投标人资质预审表

投标人名称  
注册地址   邮政

编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  
法定代表人 姓名   电话:
常务联系人 姓名   电话:
成立时间   员工总人数:
企业资质等级  
营业执照号  
注册资金  
税务登记证  
信用等级   近三年年均营业收入  
经营范围  
获奖情况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