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DF免税城举办各类活动助力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
2022年07月01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30日电(胥圣兰)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于28日开幕启幕,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简称GDF免税城)在此期间举办“暑期嘉年华”、“发烧狂欢节”等十余场系列活动,给消费者带来离岛免税购物乐趣。

  6月28日下午,作为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海口分会场的首场活动,GDF免税城携手科蒂公司亚太区旅游零售业务部门合作的“香氛旅行家”限时店,精彩亮相日月广场东区。限时店采用全透明采光设计,将科蒂旗下一众高端香水品牌通过“旅行”的概念带到中国海口。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表示,GDF免税城将继续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活动,与旅游零售品牌共生共建共享,用好数字技术驱动消费场景,进一步推动海南离岛免税繁荣发展。

  科蒂公司中国旅游零售渠道亚太区销售和数字化高级总监Tracy Chen表示,科蒂公司携旗下标志性美妆及高端香水品牌,蔻依Chloé、 莫杰Marc Jacobs、缪缪Miu Miu,借由精心策划的亲身体验及互动分享,为更多人开启感官探索的全新旅程。

  2022年二季度,GDF免税城联合科蒂公司推出品牌周专属活动,实现销售额快速增长,环比第一季度增长94%,有效推动了海南旅游零售市场消费复苏回暖。

  为迎接暑期和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到来,GDF免税城将通过举办GDF暑期嘉年华,推出面向学生、亲子客群、商旅游客的促销活动。围绕暑假亲子主体以造趣为主题,通过特色活动吸引年轻群体关注和喜爱;同时围绕夏季热销的防晒和眼镜品类,开展应季活动营销;在线上,“GDF发烧狂欢节”还将聚焦3C数码、美妆新品等提供商旅客群新活动、新玩法。(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