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青年讲师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举办
2022年07月01日 08: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30日电(张诗梦) 6月30日,“海南青年讲师团”走进海口江东新区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举办。

  当天,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出席活动,为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南区域团委、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团委、中交一公局海口片区项目团支部、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等江东新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鼓励广大青年突击队员继承和发扬青年突击队优良传统,敢为人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涉“险滩”,敢打“硬仗”,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李阳、于赫、陈玫汐、冉苗俊等海南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宣讲切合自身工作岗位经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宣讲中汲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