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暹芭”影响海口 对外交通受阻 中超比赛推迟
2022年07月0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7月2日电 (王子谦 张月和)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2日凌晨起对海南影响加强,海口出现风雨天气。据悉,海口对外交通受到影响,中超联赛海口赛区比赛推迟进行。

  台风“暹芭”2日11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1.0度、东经111.4度,距离广东电白东南方向约7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预计,“暹芭”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其将于2日中午到傍晚在广东阳江到雷州一带沿海登陆。

  受“暹芭”影响,海口从2日凌晨开始风力加大,但由于处在两条台风雨带之间,雨势不大。笔者上午9时许在海口海甸岛看到,附近路段交通状况良好,暂无积水,市民行色匆匆。

  受“暹芭”影响,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8轮三场比赛将延期至3日进行。

  今日海口蔬菜价格有所上涨,在沿江三农贸市场,相比昨日蔬菜价格平均每斤上涨1元,黄瓜5元,白菜5元、西红柿5.5元。

  目前海口三大港口继续停航,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截至上午10点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共计取消29架次航班(进港15架次,出港14架次)。市内交通方面,海口公交集团今日暂停运营5条公交线路。(完)

原标题:台风“暹芭”影响海口:对外交通受阻 中超比赛推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