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暹芭”致降雨持续 乐东昌化江小鱼被冲上岸
2022年07月02日 18:2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受台风“暹芭”影响,乐东持续降雨。7月2日,有乐东居民爆料,县城抱由镇昌化江旁,许多小鱼被打上岸边,不少居民在河岸边捡鱼。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里好多鱼啊,全跑到岸上了,要捡鱼的过来,就在县城这边。”7月2日,有乐东抱由镇居民拍摄视频反映称,由于7月1日晚持续降雨,导致昌化江河水上涨没过河旁人行道,许多鱼都被打上岸边,目前河旁人行道上躺着许多小鱼。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根据乐东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大量小鱼都被冲上了昌化江岸边,密密麻麻,有的居民撑伞在岸边捡鱼,还有的居民已装了整整一麻袋小鱼。乐东相关部门提醒,降雨致河流水位上涨,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应当避免在河边长时间逗留。

原标题:台风“暹芭”致持续降雨 乐东昌化江不少小鱼被冲上岸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