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省党员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结果出炉 东方代表队获一等奖
2022年07月03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日讯(记者梁振君)全省2022年党员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结果7月2日出炉。经过激烈角逐,东方代表队获一等奖,文昌、乐东代表队获二等奖,儋州洋浦、海口和琼中代表队获三等奖,陵水、万宁、五指山、屯昌、临高5个市县获优秀奖。

  为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学习掌握海南自贸港政策知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工作方案》,6月1日至24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联合举办了海南省2022年党员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广泛发动全省党员通过网络答题。活动启动后,各市县党委、省直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期间全省共计72.8万余人参与,答题1433万人次,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普及政策知识、促进能力提升的目的。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日均有11.9万余人在线答题,答题投票达59万人次,据初步统计,该竞赛答题小程序新增关注用户达111万余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