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人保完成“暹芭”台风首笔农险赔付3万余元
2022年07月03日 17:1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日电(朱建)受今年3号台风“暹芭”影响,琼州海峡全线停航,海南多地迎来强降雨或特大暴雨。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立即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处理案情。截至7月2日共受理报案件896件,其中农险报案件达518件,估损面积达1.72万亩。

  7月2日16时,文昌潭牛镇农户种植农户符先生向人保财险文昌支公司报案称,他所种植的香蕉受台风强降雨影响导致植株倒伏折断。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火速赶往受灾现场开展查勘工作,并在3小时内完成定损。根据公司理赔流程,该案件事实清楚,理赔人员启动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于次日上午将赔款3.1万余元交付到符先生手中,从报案到支付赔款不到15个小时。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为受灾客户提供7*24小时理赔服务,无差别为群众与客户服务,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