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内职业高尔夫赛事恢复: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2022年07月06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赛前发布会现场。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供图
赛前发布会现场。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供图

  国内职业高尔夫赛事恢复: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中新网德清7月5日电 (王逸飞)5日,第三届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浙江德清举行开幕式,该赛事也打响了2022国家级职业高尔夫赛事复工复产“第一枪”。

  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创办于2019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证,以高奖金额和男女混合赛、同工同酬的新颖赛制,吸引着国内顶级球员的参与和关注。赛事采用4轮72洞比杆赛赛制。

  作为男、女中巡年度第一场赛事,本届赛事共迎来78位选手参与角逐(39名男选手、39名女选手),包括2019年赛事冠军晁海蒙、男子中巡冠军刘晏玮;女子中巡冠军潘艳红、赵志萌等球员,他们将共同向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表示,“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成果,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持续举行意义重大。尤其作为2022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的首场赛事,其也为后续职业赛事有序、顺利的推动打响了发令枪。”(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