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克杯”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踢
2022年07月11日 08:1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斯文 林于湄

  “硕克杯”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7月10日在省足协青训基地开赛,在首轮的4场比赛中,海南中海队和海南裕东队取得“开门红”。

图为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摄

  在A组首轮比赛中上演了“海口德比”战,最终,海口体校队3:3海口市代表队。这场比赛两队踢得非常激烈,每当海口市队踢进一球后,海口体校队便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海南中海队3:1力克陵水业余体校队,这场比赛海南中海队实力占优,上半场就以3:0领先。不过,三球落后的陵水业余体校队没有放弃,下半场他们的核心球员胡其智第49分钟为球队扳回了一球。

图为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摄

  在B组首轮比赛中,定安队1:1战平三亚队。这场比赛定安队9号颜运达第53分钟踢进一球,帮助球队1:0领先三亚队。此后,三亚队尽管加强了攻势,但一直未能进球。正当球迷以为本场比赛的比分将定格在1:0时,在补时第2分钟三亚队的12号金龙踢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海南裕东队占据较大优势,以4:0轻取儋州体校队。

  参赛的9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A组:海口体校队、海南中海队、琼海京海城足球俱乐部、陵水业余体校队、海口市代表队。B组:三亚市代表队、海南裕东队、儋州体校队、定安足球队。

  参加男子甲组比赛的球员为U16至U18,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4强淘汰赛。据了解,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有7人能获得一级运动员证书,获得第二名的球队将有5人能取得一级运动员证书。获得第3名和第4名的球队将各有3名球员取得一级运动员证书。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海南硕克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