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欢乐巴士环岛推介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2022年07月11日 09:0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7月10日电 (记者周月光 通讯员何慕)引领暑期旅游浪潮,创新海洋主题玩法,推动陵水文化旅游项目发展,将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海南欢乐新主场”。7月9日,由富力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音乐广播共同承办的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欢乐巴士环岛推介活动第一站在三亚夏日百货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旅游项目推介开展,通过随机问答、你画我猜、游园套圈等欢乐互动环节,给市民游客发放福利,更有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玩偶调动现场气氛,加深市民游客对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认知,强化旅游IP,打造海南旅游新名片。

  在推介活动现场,特别邀请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片,向市民游客重点推介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暑期给广大游客带来的六重惊喜:第一,全国首台滑动式海上摩天轮精彩亮相;第二,万众瞩目的海豚明星家族欢乐出道;第三,亚洲第二大凯悦酒店即将盛装开业;第四,沉浸式研学让自然陪伴孩子成长;第五,高端定制海洋夏令营给家长也放个暑假;第六,欢乐巴士巡游路演精彩推介。从多维度满足市民游客对暑期游玩、寓教于乐的需求。

  活动现场市民游客踊跃参与。三亚市民王先生表示:“听了关于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介绍,参与互动小游戏,让我和小朋友对园区推出的项目非常感兴趣,一定会带着全家人到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打卡。”

  据悉,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欢乐巴士环岛推介活动将陆续在海口、儋州等地进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