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龙华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附报名二维码)
2022年07月11日 13:30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7月11日消息(记者史子杨)为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力量,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7月11日,海口龙华区发布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招募令,现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一、 招募条件

  1.18-50周岁,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

  2.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

  3.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三针接种,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

  4.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纪律意识强,报名后能够听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5. 会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二、 服务内容

  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核酸采样辅助、测温验码、物资搬运、排查登记、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引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具体服务内容由各镇(街)、村(居)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三、服务时间地点

  1. 按照“居住地就近”原则,具体服务时间地点将根据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统筹安排并通知本人。

  2. 请报名成功的志愿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志愿服务的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就近就便报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