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设置72个免费核酸采样点
2022年07月07日 17:1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艳玫

  7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卫健委了解,目前,该市共优化加密设置核酸采样点72处,在保障医护人员更好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的同时 ,也方便居民就近采样,减少人员聚集。

  三亚市卫健委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采样点位置、采样时间,向社会公布,并将位置信息上传到电子地图,方便市民游客通过“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查询到附近的核酸采样点。

  三亚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核酸采样时要戴好口罩,提前打开手机健康码,以便工作人员快速进行登记;在排队时,要与前后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不扎堆、不相互交谈;采核酸时尽量不要用手触碰采样台,也不要把个人物品放在采样台上;采样后立即离开,不要在采样点逗留。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附:三亚市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