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
2022年07月07日 11:4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罗霞

  7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迎来倒计时20天。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介绍第二届消博会各类信息,包括各展馆情况、活动、相关服务信息等。

  消博会官方App设置了“消博会”“导览”“会期活动”“‘消’遥游”“我的”等板块。其中“消博会”介绍消博会相关信息,推送相关新闻和公告;“导览”介绍各展馆信息;“会期活动”介绍官方活动、新品发布活动、展台活动、市场化活动等各类活动;“‘消’遥游”介绍美食、购物、酒店、景点等各类信息。

  用户可扫描“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网右下角“消博会App”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下载安装消博会官方APP,iOS系统设备用户可在“苹果商店”搜索“消费品博览会”并下载安装。微信小程序搜索“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点击图标进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