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区建立街边绿地长效管理机制
2022年07月14日 08:3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7月13日电 (记者周月光)7月13日,本报以《“失管”绿地谁来管?》为题,报道了三亚市南边海街边绿地“脏乱差”无人管的现象。三亚市天涯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对报道所涉及绿地进行环境整治,并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7月13日17时,海南日报记者在南边海街边绿地看到,穿着“天涯园林”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地面垃圾、杂草、落叶等,并将其倒进垃圾清运车。记者此前暗访时看到的各种垃圾已被清理干净,街边绿地每隔数十米放置一个有“天涯环卫”标识的绿色垃圾桶。街边绿地西侧的公厕清洗干净并已投入使用,公厕上挂着的牌子显示,开放时间为7时至23时。

  三亚市天涯区住建局副局长闫浩说,天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报的舆论监督,立即责成区住建局、区环卫所、区绿化所形成整改清单并立行立改,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经过整治的三亚南边海街边绿地干净整洁。本报记者 周月光 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