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12家药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2年07月15日 09:1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4日消息(记者 蒙健)目前,海口一些药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未按要求落实主体责任。7月14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获悉,该局对12家违规药店予以责令停业整顿。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对零售药品企业进行检查。

  据介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经监督检查发现,有12家零售药店存在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违法违规行为。对因违规销售“四类”药品的11家药店责令其停业整顿7天,对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未要求顾客测温扫码的1家药店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记者了解到,两家药店因多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现场检查发现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我国《治安管理条例》,针对现存违法违规行为,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药械科执法人员已现场收集证据,拟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