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十万元 三亚吉阳区第六届摄影大赛启动
2022年07月16日 16: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摄影师在鹿回头景区采风 主办方供图
摄影师在鹿回头景区采风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6日电(记者 王晓斌) 7月16日上午,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第六届全国摄影大赛在大东海广场启动,为期两天的摄影师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后开展。

  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雀跃投稿(投稿邮箱:jiyangphoto2022@163.com),征稿时间截至9月30日,参赛作品可以形式多样,只要围绕活动主题、拍摄内容为吉阳辖区均可参赛。

  今年摄影大赛特别增设了“文明三亚·幸福吉阳”短视频征集活动,每一个有心人都可以拿起手机和相机,记录身边小美好,点赞身边文明人、文明事,比如“公勺公筷”“爱护环境”“遛狗牵绳”“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展示市民文明素养、城市文明形象的内容。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2分钟,作品可在个人抖音账号上发布,并进行投稿。

  本届摄影大赛总奖金10万元。其中摄影大赛将按照往年规则,分设人文纪实组、自然风光组两大类,金奖奖金1万元(含税)。其中,“文明三亚·幸福吉阳”短视频征集活动不设等级奖评选,由主办方择优选出两条符合主旋律的优质视频,被选中者可获每条视频4000元奖金。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由三亚市吉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携手三亚心连心义工社开展的“守护蔚蓝海岸线”活动也如期举行,志愿者站在台上发出倡议书,呼吁更多人加入海洋志愿者行列,与海为善、以海为伴,共同守护一片蔚蓝。随后,50多位志愿者在大东海沙滩开展“守护蔚蓝海岸线”活动。(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