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首轮全市重点区域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7月17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7月17日电 (符宇群)海口市17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16日在四个区展开的首轮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共计采样220.76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为实现“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海口市于16日至18日在四个市辖区连续三天进行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在17日展开的全市第二轮重点区域核酸筛查的工作中,截至17时已经采样209.65万人,已出的结果67.98万人均为阴性,其余待出。

  会上还介绍,7月16日17时至7月17日16时,海口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海口自7月13日0时起已有113小时社会面未发现新冠阳性感染者,社会面保持清零,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

  目前,海口已对中高风险区进行相应调整,全市现有高风险区10个、中风险区4个、低风险区1个。

  发布会介绍,在海口开展三轮重点区域核酸检测期间,从省外来海口的旅客,将在美兰机场、三港一站进行落地检,并领取核酸检测贴纸。从其他市县来海口的旅客,可在到达目的地后,就近在各区设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领取核酸检测贴纸后,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完)

原标题:海口首轮全市重点区域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