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计划招聘数百名科研助理
2022年07月18日 17: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邱江华)海南日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渠道,科技部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科技部等七部门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的通知》,省科技厅就我省相关工作作出要求。

  在任务指标方面,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海口国家高新区负责300名科研助理岗位开发招聘任务;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省级高新区,负责100名科研助理岗位开发招聘任务,省级高新区吸纳科研助理岗位完成情况将作为升级国家高新区审核的重要参考。

  此外,省科技厅鼓励国家实验室、全国重点实验室,省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孵化器等创新载体招收2022年应届毕业生作为科研助理。科技项目承担单位应在所承担的省本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中,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相关工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