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吉阳区第六届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总奖金10万元
2022年07月18日 17: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7月17日电 (记者徐慧玲)7月16日,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第六届全国摄影大赛在大东海广场正式启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也拉开帷幕,40余名摄影师将用镜头捕捉城市百态。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投稿邮箱为jiyangphoto2022@163.com,征稿时间截至9月30日。参赛作品可以形式多样,只要围绕活动主题、拍摄内容为吉阳辖区均可参赛。

  今年吉阳区摄影大赛特别增设了“文明三亚·幸福吉阳”短视频征集活动,广泛动员市民、游客参与,每一个有心人都可以拿起手机和相机,记录身边小美好,点赞身边文明人、文明事,比如“公勺公筷”“爱护环境”“遛狗牵绳”“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展示市民文明素养、城市文明形象的内容。

  本届摄影大赛总奖金达10万元。其中摄影大赛将按照往年规则,分设人文纪实组、自然风光组两大类,金奖奖金1万元(含税)。其中,“文明三亚·幸福吉阳”短视频征集活动不设等级奖评选,由主办方择优选出两条符合主旋律的优质视频,被选中者可获每条视频4000元奖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