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国棒球全明星赛重返洛杉矶 美联队豪取九连胜
2022年07月21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7月19日电 (记者 张朔)第92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年度全明星赛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道奇体育场举行,美国棒球联盟队豪取九连胜。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由国家棒球联盟和美国棒球联盟共同成立,代表北美职业棒球联赛最高水平。一年一度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又被称为“仲夏经典赛”,今年是这一赛事时隔42载重返道奇体育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20年度全明星赛原定在道奇体育场举行,因新冠疫情而被取消。但洛杉矶为此多等的两年,却带来今年全明星赛一个独具纪念意义的巧合。

  曾效力于道奇队的杰基·罗宾森,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历史上首位非裔美国人球员,他的“战袍”编号恰是42。本届全明星赛当天,还是他的遗孀瑞秋·罗宾森一百岁生日。在开赛前的庆祝仪式上,同为黑色皮肤的美国知名电影人丹泽尔·华盛顿身穿代表杰基·罗宾森的42号球衣致辞,对其改变了美国棒球运动的传奇人生表达敬意。全场球员和观众还齐声祝瑞秋生日快乐。

  主办方介绍,本届全明星赛先发投手是坦帕湾光芒队的沙恩·麦克拉纳汉和道奇队的克莱顿·克肖。代表国家棒球联盟队的克莱顿·克肖成为全明星赛第13位主场先发投手。经过激烈角逐,美国棒球联盟队赢得在全明星赛的连续第9场胜利。贾恩卡洛·斯坦顿获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当晚,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洛杉矶举办了一届精彩的全明星赛,明年西雅图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