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二届消博会期间海口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07月22日 08:4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 (记者邓海宁)7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为确保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海口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届时将对部分道路和区域交通实施适时管制。管制时间为7月26日至30日每天6时—21时。

  海口市核心圈管控区域:

  1.将对西至长滨北五路、东至长滨北路、南至滨海大道(长滨北路口至长滨北五路口)北半幅路段形成的闭合圈实施道路交通管控措施;管控区内的长滨北路、长喜路、长香路、长欢路实行道路南向北单向通行,镇海路、21号路实行道路东向西单向通行;不在管控区域的路段按道路交通路线正常行驶。

  2.滨海大道北半幅路段(长滨北路口——长滨北五路口)实行半封闭管控道路,北半幅右侧第三车道和第四车道(靠近非机动车道)为会展专用车道,北半幅左侧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靠近中间绿化带)为社会车辆车道正常通行,采取护栏隔离,滨海大道南半幅不封闭管控。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