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纳仕“矿工的眼泪”和金缕钻衣将惊艳亮相消博会
2022年07月23日 09:05 来源:海南日报

  高纳仕将在消博会上

  全球首发设计作品“矿工的眼泪”

  金缕钻衣同步惊艳亮相

高纳仕设计作品“矿工的眼泪”。 展品图片均由参展商提供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 (记者王培琳)你想通过一件衣服,来一场与古老东方的浪漫邂逅吗?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中国环保艺术珠宝品牌高纳仕(GAONAS)将携耗时2年制作完成的金缕钻衣亮相消博会,并全球首发设计作品“矿工的眼泪”。

  万众瞩目的金缕钻衣是此次消博会的精品展品之一,该展品耗时2年制作完成,整件衣服镶嵌19650粒钻,全手工金属扣链,无需一针一线却精美绝伦。古有金缕玉衣,现有金缕钻衣,跨越千年的对话,和古代匠人一起去感受自然手工的美 ,寻找沉淀在中华东方底蕴下的古老美学记忆。

金缕钻衣。

  据了解,此次展会,高纳仕(GAONAS)以“环保,绿色,可持续化发展”为主题,携设计作品“矿工的眼泪”进行全球首发展出。作品以多种合成环保材料为基础,制作成一条精美的项链,设计理念为矿工坐在五彩斑斓的美丽宝石里面,虽被宝石环绕,却留下悲伤的眼泪。作品展现了对人与自然、人类文明可持续发展的思考。

  据悉,高纳仕(GAONAS)也将借助消博会的契机,进一步宣发品牌环保理念,探索更多全新概念的珠宝消费趋势。

编辑:陈少婷